胡思乱想ing...

长沙>西安, China
小白> 多细胞> 睡到自然醒> 爱哭的娃娃> civil girl>昨日如烟火> 未来如流沙

星期四, 十月 12, 2006

坦白

今天跟阿一同学说了以前的某件事情。
其实我介意的不是别人,而是我自己,那个时候的,自己都不能接受的自己。
说清楚了也好,以后阿一同学不用老问我,我也不用老因为这个和他生气了。
曾经的他说喜欢我的原因是我不像别的女孩子,总对别人怀有戒心,而是无条件地信任他;后来慢慢地,发现这也是我的一个缺点了吧,因为我好像对谁都不会有戒心,特别是男孩子,容易让人产生误会。
呵呵,想想觉得有点可笑。
看来女孩子要纯,但是也不能纯到傻和不会保护自己。
不知道阿一同学当初是喜欢我什么呢?

1 条评论:

炒菠萝的牛肉|阿一 说...

小白是个乖孩子哈^_^